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羅傑軍 博客

傑出人民軍隊 永遠戰無不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出生于八一建军节和军人家庭的我,与杰出的人民军队有着特殊情结:父子两代军人,名字是杰出的人民军队的缩写,人生中有过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。我幸运、我自豪、我奋进!

【转载】※千古名训 ,细心品味※  

2018-05-24 09:15:47|  分类: 励志警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博览天下美媚《※千古名训 ,细心品味※》
1 - 博览天下美媚 - 我的博客 
1 - 博览天下美媚 - 我的博客 
1 - 博览天下美媚 - 我的博客 
1 - 博览天下美媚 - 我的博客
1 - 博览天下美媚 - 我的博客 
1 - 博览天下美媚 - 我的博客

品味一下千古名训
  ………(一笑而过)………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三贫三富不到老,十年兴败多少人。在官三日人问我,离官三日我问人。
  留心学到古人难,立脚怕随流欲转。少而寡欲颜常好,老不求官梦也闲。
  茫茫四海人无数,那个男儿是丈夫。人情似水分高下,世事如云任卷舒。

  胜者为王败者寇,只重衣冠不重人。相逢好比初相识,到老终无怨恨心。
  人情似纸张张薄,世事如棋局局新。不信但看宴中酒,杯杯先敬富贵人。
  谁人背后无人说,那个人前不说人。近水楼台先得月,向阳花木易为春。

  入山不怕伤人虎,只怕人情两面刀。无求到处人情好,不饮随它酒价高。
  君子乐得做君子,小人枉自做小人。百炼化身成铁汉,三缄其口学金人。
  堂上二老是活佛,何用灵山朝世尊。十分伶俐使七分,常留三分与儿孙。

  用心计较般般错,退步思量事事难,世上闲愁千万斛,不教一点上眉端。
  水暖水寒鱼自知,花开花谢春不管。蜗牛角上校雌雄,石火光中争长短。
  长江后浪推前浪,世上新人赶旧人。平生不作皱眉事,世上应无切齿人。

     ok - 博览天下 - 博览天下,博采众长  

     博览天下,博采众长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