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羅傑軍 博客

傑出人民軍隊 永遠戰無不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出生于八一建军节和军人家庭的我,与杰出的人民军队有着特殊情结:父子两代军人,名字是杰出的人民军队的缩写,人生中有过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。我幸运、我自豪、我奋进!

【转载】日本岛要消失的前兆?日本5年时间已远离中国向美国漂移6.4米  

2018-01-08 00:34:15|  分类: 奇特现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本岛要消失的前兆?日本5年时间已远离中国向美国漂移6.4米


       如今地面上的一切都是地质活动的产物,地球与很多“死气沉沉”的行星的区别就在于拥有板块运动,这说明地球的内核还在源源不断产生热量,并没有衰竭。

日本岛要消失的前兆?日本5年时间已远离中国向美国漂移6.4米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板块运动最大的影响就是板块漂移,我们现在七大洲就是由数亿年前的超大陆分裂而来,根据科学家的预计,在接下来几亿年中,大陆将会重新组合到一起。

日本岛要消失的前兆?日本5年时间已远离中国向美国漂移6.4米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不过地质运动往往周期都是以百万年为单位,以人类不到百年的寿命,在平时生活中完全感受不到。不过移动确实切切实实存在的,而且,有些地区会因为特殊原因移动的异常迅速。比如,日本5年内就已经远离中国往美国方向漂移了6.4米。

日本岛要消失的前兆?日本5年时间已远离中国向美国漂移6.4米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在日本国家地理信息局发布的“日本3.11大地震震后数据”中公布了一组新的数据,数据显示,仅仅在最近一年内,日本的本州岛东北部就已经移动了将近10厘米。这不是第一次记载到该区域发生移动,事实上,在2011年日本发生9级地震以后,这片区域至今都在向美国方向偏移,很多地区已经漂移了5米之多。其中,宫城县已经偏移了6.4米,在地震波及区域中偏移最大。

       当时地震还造成了日本东北部大面积的土地塌陷沉降,有些地区地势浮动异常,日本全国一年内地势平均浮动5厘米,其中,牡鹿半岛在经历了震后一米的下沉后又上浮了40厘米,不可谓不正常。

       这是日本要消失的前兆吗?

       如果上述情况持续下去,日本多数岛屿将会在不远以后运动到最深可达万米的太平洋内。失去了陆基的保护这些岛屿很可能会沉入大洋。

目前,本州东北部仍在继续移动,预计停止时间不详……


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 
 
 

http://hnhyljj.blog.163.com/


罗杰军祝福朋友幸福、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