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羅傑軍 博客

傑出人民軍隊 永遠戰無不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出生于八一建军节和军人家庭的我,与杰出的人民军队有着特殊情结:父子两代军人,名字是杰出的人民军队的缩写,人生中有过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。我幸运、我自豪、我奋进!

中国的第六代战机  

2018-01-06 20:26:27|  分类: 武器装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国的第六代战机

       一篇《写给2035年的歼-20》的诗句火爆了网络,而这片大作的主人正是歼20的总设计杨伟,该文一经爆出,网络上热议不断,有人认为可能暗示中国的第六代战机将会在2035年服役。

t0182690bb6a6539817.jpg?size=640x462

国产六代战机具体何时服役谁也无法确定,包括设计师在内,但是我国的第六代战机已经开始研制,并且是和美国同步这点是可以确定的。

t015db005f5604319ef.jpg?size=640x462

2017年3月杨伟表示,造出“歼-20”,只是实现了一个“小目标”,中国发展先进装备的步伐不会停止,当时大家就此猜测成飞已经着手研制六代战机了。

t01b814e6a131d045b2.jpg?size=640x462

到7月,杨伟在国内权威媒体上发表文章,阐述了我国战机发展的相关理念,以及下一代战机的重点突破方向,其中特别提到信息取代机敏性成为空战、电磁战和网络战的生命线,表明了国产六代机的发展方向。当时还提到战机的升级换代,并不只是技术的叠加,战机每升一代,难度就要高很多很多,而要想研制出六代机,就必须要突破两个方面的技术“瓶颈。

t01085d3e1ca2a28edb.jpg?size=627x364

9月的时候,央视一档名为强军的节目上,似乎曝光了中国未来的第6代战斗机,经过仔细观察很多网友发现这个疑似6代机的家伙除了有个座舱以外。其气动外形与现有的五代机有很大不同,从外观来看十分具有科幻色彩。

t01e36a39f41c0535ca.jpg?size=550x287

目前研制六代机的国家众多,除了中美俄之外,还有日本、法国、印度、英国、印度等,后面几家都是绕开五代机直接研制六代机的,是典型的跨代发展,希望弯道超车。

t01daa32a293a1dd3b3.jpg?size=550x297

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,即便六代机出来之后,歼20也将会是空军的主力,以目前的状态而言,歼20作为五代机还搭配了歼7、歼8等早期的战机,而歼10和歼11以及歼16等也都是主力战机。

t01cb7c13bfd36d2576.jpg?size=550x285

歼20是2016年最早服役的,到了2035年的时候,已经服役接近20年时间了,那个时候歼20也确实到了该退役的时候,但是六代机是不是在2035年之前服役,这点很难说明。从杨伟的诗文来看,可能计划在2035年的时候正式服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