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羅傑軍 博客

傑出人民軍隊 永遠戰無不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出生于八一建军节和军人家庭的我,与杰出的人民军队有着特殊情结:父子两代军人,名字是杰出的人民军队的缩写,人生中有过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。我幸运、我自豪、我奋进!

【转载】印度深蹭-----一个好的健身方法  

2017-12-26 15:27:58|  分类: 行为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印度深蹭-----一个好的健身方法 - 季也亲 - 季也亲的博客
 

在中国活着可不容易,吃的东西里有毒的东西是防不胜防,只有靠多锻炼身体,有个坚强的身体,坚强的胃!!

印度深蹲,简单易做,效果倍好!

可去VeryCD搜[FUREY实用格斗体能:颠覆性的徒手训练法]

印度深蹲(Hindu squats)与印度有什么关系,我不知道,反正人们都是这么翻译的,我也这么叫它吧。印度深蹲中,对脊椎形态的保持,呼吸的方式,重心的把握,其实更接近于传统中国武术的桩功训练。

印度深蹭-----一个好的健身方法 - 季也亲 - 季也亲的博客

如图: 1,阔胸,深呼吸。 2,手自腰后自然下伸,同时下蹲,下蹲的过程保持脊椎的挺直,挺胸抬头。 3,蹲至最低点,手尽可能触摸地面。 4,站立,同时吐气,手臂自触摸地面后自然划弧至体前。 5,站立至最高点,手臂抬至基本与肩平行,气吐尽,开始准备下一次阔胸深呼吸,进行下一轮下蹲。

最重要的要点,以及最容易犯的错误:

1,深呼吸与集中精神。精神要集中与呼吸上,不要胡思乱想,为深蹲而深蹲,对于深呼吸,Furey的评价是,深呼吸可以让瘦弱的人强壮,让强壮的人更加强壮。这一点,与传统武术内家拳,是高度的一致。意与气合,气与力合,吸气深入丹田的腹式呼吸,都是内家拳的基本要求。

2,脊椎挺直。初练者容易犯低头弯腰的错误。内家拳的桩功要求身形涵胸拔背,拉直脊椎。这一点上,印度深蹲也是与内家拳达成高度的相似。

3,动作的频率,印度深蹲要求,动作尽可能作快,争取在四十分钟以内做到500个以上。不要慢练。这一点上,和许多内家拳是相反的。虽然有通背拳这样的拳法不同于多数内家拳的静桩而采用行桩动桩,但是通背拳依然要求动作尽可能舒缓轻松自如。这一点上,传统武术与之有极大的分歧。Furey自己对印度深蹲的评价是这样的:在过去的几个月里,这种练习使数万人的体能水平得以改观。而在过去的三千年里,它已经影响了数以亿计的人。现在,当你开始练习“Hindu squats”的时候,你就会明白什么叫“脱胎换骨”。你会看到为什么那些能够深蹲500磅的人到40岁之后体力迅速衰退。他们有足够的气力一次举起很大重量,但真实的生活和格斗并不是那样的,你需要的是整天保持较高的能量水平。当你能一口气做100个印度深蹲的时候,你的体力会突飞猛进。当你能一口气做500个的时候,你将到达一个以前从未涉足的新领域。一个人如果能做500个印度深蹲,他的精神力量足以帮他实现所有的梦想和目标,因为他专注!


印度深蹭-----一个好的健身方法 - 季也亲 - 季也亲的博客
 
印度深蹭-----一个好的健身方法 - 季也亲 - 季也亲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