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羅傑軍 博客

傑出人民軍隊 永遠戰無不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出生于八一建军节和军人家庭的我,与杰出的人民军队有着特殊情结:父子两代军人,名字是杰出的人民军队的缩写,人生中有过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。我幸运、我自豪、我奋进!

【转载】做人,要懂得 10 个放下  

2017-11-07 13:52:24|  分类: 人生哲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转载】做人,要懂得 10 个放下 - 罗杰军 - 羅傑軍      博客

做人,要懂得 10 个放下

1、放下面子

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,说明你已经懂事了。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,说明你已经成功了。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,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。

2、放下压力

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。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成熟,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。

3、放下过去

有志者,事竟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属楚;苦心人,天不负,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。永不满足是我向上的动力。

4、放下自卑

只有自信,才能面对人生的艰辛,岁月的苦楚,抹去你悲伤的眼泪,燃起希望之火,用整个身心趟出一条成功的路。

5、放下懒惰

成功来自与勤奋,智慧不是自然的恩惠,而是勤奋的结果。只有把握住勤奋的钥匙,才能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。

6、放下消极

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,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;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,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。

7、放下抱怨

不去抱怨,也不值得抱怨,这个世界,看不惯的事情很多,抱怨,只会使你伤情;不去怨恨,也不用去怨恨,每个社会,都有不公不平,怨恨,会使你失去包容。人生哲理

8、放下犹豫

不要再犹豫不决了。不要总是思前顾后,否则你就给带来了根本就不存在的问题。先分析情况,然后果断地采取行动。不迈出第一步,你就无法走出第二步,生活就是这样的。

9、放下狭隘

宽容,使友谊变得亲近;宽容,使亲情变得深厚;宽容,使社会变得和谐美丽。拥有宽容,就拥有了无限的魅力。

10、放下怀疑

心存疑虑,做事难成。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。不要以自己的怀疑,认定他人的思想,不要猜疑他人,否则只会影响彼此间的情谊。


【转载】做人,要懂得 10 个放下 - 罗杰军 - 羅傑軍      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